close


原本浴室用的這個面紙盒
是去年到泰國旅遊時
從naraya專賣店帶回來的
鮮豔的綠色配上可愛的紅色瓢蟲
很可愛,我很喜歡..
價格也很便宜..好像不超過台幣100元吧 ~



但可能因為浴室比較潮濕
不適合放布製的面紙盒..
使用不到一年..
它已經開始發霉了~~
可以洗...但我想已經不適合再把它放在浴室了~

於是我開始在網路上尋覓新的面紙盒
這次材質是我的第一考量..
不要布製的
也不要木頭製的(因為還是有發霉的可能)
所以我找到了波麗材質


同樣是請賣家寄到辦公司
不過,沒想到這個東西這麼重
而且因為包裝的很完善
箱子的體積不小..
從公司拿回到家裡,還真是蠻重的~@@~


回到家,把書包隨便一丟
就迫不及待的打開來看~
蓋子上的立體玫瑰花很美耶~~




盒面上的鍛鐵花紋和可愛的彼得兔都很有質感~
讓我每次到浴室看到它時
就覺得心情好好~
而且因為它夠重..很好抽取衛生紙~
用起來的感覺更是讚!!





原文出處: 【網購】彼得兔鍛鐵玫瑰面紙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