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【圖片來源:G MARKET】

前幾週常常上ptt,逛媽寶版也順便逛ES版  (ㄜ..........其實掛在ES版的時間遠大於媽寶版啦)
看到有版友分享這款包包..,,
看的我內心的慾望之火不斷的燃起來~

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下手購買時...
剛好小妹要我自己挑選生日禮物..就直接指定要這個包包囉~~




【圖片來源:G MARKET】

這個包包會讓我心動的理由是:
(1)它雖是真皮的(不知是小牛皮還是小羊皮),但重量卻很輕
(2)容量夠大(以後也可以當作媽媽包)
(3)有很多口袋,方便收納~(以後帶小孩出去,要帶很多東西捏)
(4)背帶是寬扁型的,背重、背久肩膀也不會痛~
(5)我一向喜歡肩背的包包勝過手提的包包,雖然手提包包很優雅..
    但肩背包包可以空出雙手拿東西...活動自如~





【圖片來源:G MAGKET】

剛開始喜歡的是官網上MODEL背的【粉紅色】..
但想到粉色的包包我已經有一個了 (也是去年生日時,大妹送的......呵呵~有妹妹真好啊)
又想到我的所有包包裡好像都沒有黑色的..
剛好這款的黑色,我也很喜歡..而且黑色耐髒啊~~當媽媽包最合適不過了..
所以....我就選了黑色




 【容量真的很大,可以放很多東西,且底部有四個金屬釦子,可以放心的隨便放,不怕弄髒】


我購買的這個網拍賣家,不是最便宜的....
有看到有一個比較便宜的,只要$2500+80(運費),但要預購等2個星期..
因為不想等那麼久,所以就直接找有現貨的賣家購買..

而且聽說廠商量大時,有的裡面會直接沒有車標就出貨了..
我覺得裡面有車標看起來比較好看、也比較有質感耶..(嘻~~龜毛!!)
所以在購買前,就先詢問是否有車標..
剛好賣家的這個現貨是有車標的...我就放心的下標了~~

我下標和匯款的速度超快,賣家出貨的速度也超快..
星期日下標、匯款,星期二我就收到了~~
最喜歡和這種賣家交易囉^^

拿到後,一回到家,就忍不住趕緊拆開來試背了~
原本還有點擔心以它的尺寸(43cm*29cm*14cm),對我來說不知會不會太大..
沒想到完全不會覺得很大耶~~而且皮質真的超軟的...也很輕~
總之,就是一整個很滿意啦~~







這個週末連休,應該就會背它出去曬曬太陽囉~~
現在雖然是大肚婆一個,但一樣是很愛漂亮啦~~呵呵


p.s.感謝小妹送的這個生日禮物喔~~~我好喜歡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