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肚子真的大很多~~
不只是常常被公司同事問現在是幾個月了..
連走在路上、去商店買東西,都常常會被不認識的路人問..
有的是問【現在是幾個月了啊~】、有的是教我要多念【波羅密心經】、【要保持心情愉快】
星期五跟妹妹出去,妹妹在停車時,我站在路邊等她...連在路旁施工的工人都來跟我聊天..
妹妹停好車,看我在跟人家聊天,還跟我說:【妳怎麼連不認識的路人都能聊啊???】~
啊..我怎麼知道呢??人家跟我聊天,我當然要禮貌性的回應嘛~~
呵呵~~~~當一個孕婦真是很新奇的經驗耶~

現在坐捷運時,也常常都會被讓位了..
但因為我通常只坐一站,所以常常都會很尷尬的拒絕...
不過,內心還是很謝謝這些好心讓位的人~

要是跟KK一起出去,如果遇到有人發現我是孕婦時..
他都會偷笑~~~不知是在笑什麼???

我猜大概是之前都一直跟他說,我不想穿孕婦裝啦~因為不想人家一看就知道我是孕婦..
現在則是不用穿孕婦裝,也會一眼就看出來大肚子了~~~

然後啊...但目前為止,還沒有人猜過我懷的是女兒..
每個人都猜是兒子...
可能肚子還蠻尖的吧...
甚至我都說是女兒了,還是有人說,不可能吧~~是不是沒照清楚啊??
呵呵~我想高層次超音波應該是不會照錯啦~~
我肚子裡的的確確是一個小公主啦^^



P.S.應KK的要求,【央央】呢..要加上水字旁,變成【泱泱】..
因為他說這樣比較像是女生的名字啦...呵呵~~
順便上網查了一下【泱泱】有沒有什麼特殊涵義.
 
泱泱
注音一式 :|ㄤ |ㄤ 
注音二式 :yng yng 
解釋
水深廣的樣子。詩經˙小雅˙瞻彼洛矣:瞻彼洛矣,維水泱泱

雲氣騰湧的樣子。文選˙潘岳˙射雉賦:泱泱以垂雲,泉涓涓而吐溜。

宏大的樣子。多指聲音而言。漢書˙卷二十八˙地理志下:
泱泱乎,大風也哉!其太公乎?國未可量也。




還好還好,都是正面的意思~~.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