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拍攝的 5。

從尚未懷孕KK就說,等有了小孩,希望我可以在家自己帶小孩..
當時的我欣然同意...
因為從未有過帶小孩經驗的我,天真的認為【帶小孩】=【不用工作】=【睡到自然醒】
懷孕後,和同事聊媽媽經、上網看育兒經驗..才知道..

代誌不是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的~
帶小孩除了必須要有非比尋常的耐性還要有過人的體力...
每天忙一堆瑣事下來,絕對比原本朝九晚五的工作要累上好幾倍..
且沒有和長輩同住又是新手父母的我們,遇到疑難雜症時,肯定會慌亂不已..

這時了解事實真相的我實在有點想打退堂鼓..繼續當我朝九晚五的OL....
小孩,就交給專業的褓母來照顧..
但KK卻非常堅持~不給不認識的褓母帶...
而周圍又沒有認識的人可以托嬰..

所以懷孕期間,我就一直處在舉棋不定的狀態..
一方面,因為從出社會至今工作八年了(而且都在同一間公司),很想嘗試不同的生活方式..
另一方面,真的很擔心沒有育兒經驗的我,沒有足夠的耐心與智慧來照顧一個寶寶~


你拍攝的 4。

直到生下來了~
我發現自己對她的愛與日俱增..
至今,我一分一秒都不想離開她..
也才下定決心申請育嬰留職停薪..

雖然不知自己是否能當個稱職的全職媽媽~
但沒有嘗試過,又怎知自己做不到呢??

你拍攝的 2。

↑KK說很像男扮女裝..呵呵^^


很謝謝KK的堅持,讓我有這個機會學習~
陪伴泱泱成長..紀錄她成長的每一分一秒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