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拍攝的 36。
昨天洗完澡,讓泱泱在沙發上學趴~
她的頭又抬的比之前高了..
而且這次支撐很久...


你拍攝的 37。
之前只要讓她趴著..
她就會不斷的掙扎,想要翻過身來
有時候,我故意不幫她翻過來,她就會開始哭啊、叫啊...雙腳不停的上下踢來踢去
一副痛苦不堪的樣子...我只好趕緊幫她翻過身來~


你拍攝的 38。
之前在痛苦掙扎時,頭也會抬高,但一下子就掉下來了..而且也沒有這次這麼高~
昨天我看到她把頭抬這麼高,連上半身都有一點提高了
馬上在旁邊幫她拍手,且不斷的跟她說:妳好棒喔~頭抬高高耶..
忽然想到應該拍個照紀念一下,又趕緊跟她說:要撐住喔...馬麻去拿相機...一定要撐住喔~~

你拍攝的 39。
也不知到底有沒有聽懂我說的話..
她就一直維持這個姿勢..
直到我衝進房間拿相機,又衝來幫她拍了好幾張照片~

你拍攝的 40。
維持了應該有1分多鐘..
才終於累了,把頭放下來,開始吸起她的手~~

你拍攝的 41。

還吸的漬漬有聲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