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上周(8/31),剛好泱泱滿1y1m,帶她去拍照..
是免費的啦~~
在泱泱還沒滿1歲之前,一直想說等她週歲要帶她去拍週歲寫真..
剛好看到有攝影師在ptt刊登可以免費拍照的訊息..
就幫泱泱登記了~

拍回來的效果,我覺得不是很好..
大部分都沒有拍到泱泱的正面,不過看在是免費的份上...就當作是帶著泱泱去玩一趟囉~


↑泱泱正在比她最喜歡比的【大象】~

↑生日時沒穿到的生日服,正好拿來拍照穿..

↑泱泱玩的很high~頭髮都濕了...

↑幫她換裝中,這張正好拍到她目前的六顆牙,第七顆也冒出頭了~

↑這天第一次買牛奶多多給她喝~~喝的很開心...

↑一直都很忙碌~~不知在忙什麼~

↑累了~~自己坐下來休息~

↑坐下來還不夠,乾脆躺下來~~

↑這張有夢幻到~~

↑攝影師問我為什麼要把她打扮成男生?
有嗎~~~我只是覺得穿牛仔褲很帥氣啊~




↑這張是全部裡面我最喜歡的...覺得很可愛~~偽裝丁小雨~


全部拍了300多張,攝影師直接把拍完的照片存到我的記憶卡給我..
回來看後,其實覺得還好...沒有很喜歡..
下次如果要幫泱泱拍寫真,因為會選擇拍戶外的吧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