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一次外宿渡假是在去年的8月!
好像自從出社會開始工作後,不曾這麼久沒有出去渡假過了~

這次之所以會想去住太平洋翡翠灣,也是因為剛好KK的家庭日活動辦在翡翠灣..
看活動內容表非常精彩,我們覺得一定會玩的很累、很盡興...
擔心晚上還要自己搭車回來,會太累,於是臨時決定訂飯店住下來!

但後來因為天氣因素,家庭日活動延期了....延了一個星期..
我趕緊打電話跟飯店說要延期,飯店同意讓我延期,但...延的那個日期卻沒有房間了...
所以後來,我們沒有參加KK的家庭日,而是在家庭日後的一個星期去入住@@
真的是好可惜呢~~本來看家庭日的活動表上面還會有MOMO台的哥哥姐姐表演、氣墊溜滑梯等會讓泱泱開心死的活動!


而這週去住宿,卻也很衰的遇到輕颱即將來台,所以天氣不太好@@
但因為已經跟泱泱預告很久要帶她去海邊玩,也跟飯店延期過一次,實在不好意思再延期了.
所以我們還是決定硬著頭皮去囉!

很幸運的是,剛好小妹放假,所以自告奮勇要當我們的司機載我們去^^

所以11點出發後,我們決定先到金山老街逛逛、吃午餐~~
來到金山老街,當然就是吃有名的【金山鴨肉】餐...
但其實並沒有很好吃,也不是很便宜,真不知道它到底為什麼有名耶?

吃完後,就是逛逛老街,買泱泱很愛吃的【麻荖】還有KK喜歡的【印尼蝦餅】~
【麻荖】有很多家在賣,我們每次都是買【阿玉】的,而且一定要買花生口味的...
花生的味道真的很濃郁!雖然店家每次都推薦【地瓜口味】,但我覺得地瓜的味道很淡!
這次還買了新的鹹口味【肉鬆】的,也還不錯呢!

後來泱泱看到DORA的香包,吵著要買...
KK拗不過她,買了一個給她,她整路都開心的一直拿起來聞~~
小孩真的好容易滿足^^


金山老街不長,又都是賣吃的居多...
逛一會兒就全都逛完了~
我們就到飯店CHECK IN了~~
本來是希望可以提早進房的,但櫃台人員表示房間還沒準備好...
於是我們先把行李寄放在飯店,就帶著泱泱直奔她最想玩的沙灘囉~~



拜天氣不佳所賜,沙灘上沒有什麼人....隨意找個角落給泱泱,她就開心的開始玩了!
而且其實只要不下雨,這種天氣反而適合出遊呢~~又不會太熱、也不用怕曬黑、曬傷!


大妹又開始想整泱泱了....
硬要挖沙把她的腳埋起來~~
可憐的泱泱用眼神在跟媽媽求救!!


看媽媽沒有要去救她,開始大哭了@@


兩個阿姨先回家了...
泱泱盡情的玩沙~~~
邊玩還邊說:【我要開始煮了喔!】【不要吵我喔!】【我要專心...】.
呵呵!沒有人會吵妳啊~妳就專心的煮吧^^


煮好後說:【馬麻妳要吃嗎?】
我:【好吃嗎?】
泱:【很好吃喔~】
我:【是喔!既然很好吃,那請給我一大盤吧!】

挖了老半天,只挖一點點..
於是泱又說:【馬麻~好像有一點點不好吃耶!】
我:【那..給我一小盤就好~】
呵呵..挖不出來還會自己找台階下^^

KK說怎麼泱泱連玩沙都還是在煮東西啊~~
每天在家都在玩廚房遊戲了...呵呵!


一到沙灘,就玩沙玩到不肯走..
KK說了好久,才讓她願意跟他去前面看看別的小朋友堆的沙灘城堡!
但沒一會兒,她又馬上說她要回來繼續玩沙了~~
真的是超愛玩沙的!


我看很多人說太平洋翡翠灣的沙灘很髒、有很多垃圾~
但我們今天來覺得還蠻乾淨的~~
而且當天剛好有新人在沙灘上辦喜宴!
所以遠處還有穿著白紗的新娘子和一匹白馬呢!
看得大妹說以後也想在這辦喜宴^^


泱泱已經到了愛漂亮的年紀了!
那條項鍊是她自己戴上去的,我是到了臨出門時才看到她自己戴了項鍊在脖子上^^


KK在沙灘上畫了泱泱最愛的DORA!


挖沙坑做一個大碗給泱泱!


馬麻我也要跟泱泱來拍一張^^
泱泱的表情真生動!
我26W的肚子跟快生了一樣,真的是很大喔!


下午近5點,開始飄毛毛雨了..我們決定進房了!
這次訂的房間是16坪一房一廳的豪華海景房,一進門,我們都哇了一聲...
因為真的挺大的!
泱泱一直說:我們今天晚上住這裡嗎?YA!AYA!YA!...
呵呵...真的是很久沒帶妳外宿了...上一次是2Y1M時,還懵懵懂懂..沒有像這次這麼HIGH!


房間和客廳以拉門隔開~
是兩大床,就算一家四口也可以睡的很舒服..
而且這個床睡起來很舒服,每次住民宿和飯店,我最在乎的就是床舒不舒服及隔音好不好!
我覺得這兩點,太平洋翡翠灣都有及格,所以下次應該還有機會再來住^^



客廳後面還有一個餐桌的區域!


房間內有書桌,陽台可以看到海!
晚上7點半有煙火秀,也是在這裡就看的到!


沙發雖然不起眼,但實際坐起來是挺舒適的..
晚上泱泱睡覺後,我和KK還可以在這裡吃東西看電視...不用怕吵到泱泱^^


洗手檯和浴室分開的設計也很不錯!方便洗手~


因為我們沒有交通工具,所以我還另外買了飯店餐廳的餐券..
一張$620~~
本來在網路上看到別的網友分享是說好吃,且是半自助式的餐點,現點現做吃到飽的...
但我們去吃卻是完全自助式的...而且並沒有很好吃...
我和KK都失望了~~


飯後,本來是想帶泱泱去SPA區玩一玩的...
但又好累...所以只在浴缸放一缸水,讓她玩一下!
反正家裡沒有浴缸,也難得可以在浴缸玩!


洗澡過後,泱泱說想畫畫...
要畫一張送給阿公和VIVI,再畫另一張送給大小阿姨!


KK則是躺在兩張大床上上網...真是太享受了吧~~


隔天一早,我們睡到9點半才起床..
早餐只供應到10點,所以我們趕緊去吃個早餐~~因為太趕了...都沒拍到照片!
早餐菜色雖不多,但有我喜歡吃的東西..所以還不錯!

吃過早餐,外面還是一直在下雨...
我們就開始準備打包回家了...

問了櫃檯國光客運在哪裡搭後...
很順利的走到站牌等不到10分鐘就上車了..
所以12點多我們就回到台北了~

這次都沒有玩到游泳池設施很可惜~
下次再來玩吧^^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