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長堤不是我的第一選擇
實際住之後,卻蠻滿意的,c/p值很高~

而且大妹知道我原本想住東勢林場卻訂不到後,說還好沒訂東勢林場..
因為她念高中時的學校旅行曾經去住過,設備簡陋外,晚上很無聊...一出來都是暗摸摸@@!


可惜長堤的四人房已經沒有了,只好訂兩間雙人房,大妹一間、我們一家四口一間
大妹原本一直叫泱泱去跟她一起睡,但泱泱不肯,硬是要跟我們擠@@!

長堤的雙人床是標準雙人床,我們一定睡不下...
所以又多要了一個加床的床墊!


大約32吋左右的液晶電視,可惜是使用MOD~~~節目都不好看捏~~


雙人房的整體空間很小.....




浴室很乾淨!!!!


在外面住宿,最怕住到浴室不乾淨的,但長堤的浴室很新也很乾淨!!


還有按摩水柱~~
不過我們都沒使用到啦!


有提供嬰兒澡盆及小板凳!


基本的備品都有
只是它不是放在浴室裡,而是放在梳妝台前,所以一開始我還以為沒附呢~



掃的阿姨教我們可以把貴妃椅卡在床和梳妝台中間...
它就變成了安安今晚的嬰兒床囉!


然後KK睡地上的床墊...
雙人床就由我和泱泱獨享囉^^




隔天也有自助式的早餐~~
以清粥小菜為主,雖然菜色樣式不多...但我還是吃的很飽啦!
只有我帶著泱泱下去吃...KK和大妹都是寧願睡覺不想吃早餐^^



以假日價$2180來說,我覺得挺不錯的...
本來說加床墊要$100,也沒跟我們收~~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