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趟旅行真的是非常臨時決定的!
週四中午(4/25),小妹來家裡,我跟她說,明天是我生日,所以KK要請假~
小妹說:是喔~那你們怎麼不出去玩一玩,難得週五休假~
我想一想:對哄~~~
但又想一想:房間應該訂不到了吧?明天就要入住耶~~
抱著訂得到就去,訂不到就算了的心情,還真的就訂到了耶^^


但訂完後,我有點後悔.....
因為一直在下雨,我上網看氣象,說下雨的天氣會延續到下週一...
一度很想取消,但住宿券又已經請賣家直接寄到飯店了,真是想
取消也不行!!

還好,老天爺對我真的好好~~~
週五我生日當天,是一個超好的天氣~~~好開心呀!!!


我們一樣11點多才從家裡吃發,第一站先來到龜吼漁港吃海鮮~
一下車,愛漂亮的泱泱看到大太陽,馬上又回車裡拿她的小雨傘~
因為她說不想曬黑~~呵~


週五非假日的中午,龜吼漁港的路上沒什麼人~~


漁港景色~~
泱泱還問:咦?怎麼有魚飼料的味道?
呵~那其實就是魚腥味呀!


昨天臨時在網路上搜尋到的餐廳【三明美食】,是我們今天的午餐地點!


不知是太熱還是想睡覺了,安安一進餐廳就開始扭來扭去有點躁動~


坐定後,就趕緊拿出副食品餵他~


這些都是KK去點的,因為我忙著照料安安!
總共點了花壽司(網路推薦的)、蝦子、炒水蓮、炒蛤仔以及一條魚(兩吃:煮湯、清蒸)
以我們兩大一小來吃,差不多剛好,只有花壽司還剩下一半....
呵呵~其實我們一家都不愛花壽司,會點這道,純粹是因為網路上的好評,想試試看!
吃了後,覺得還好耶~下次應該會點個炒飯或炒麵就好^^

這一餐再加上兩瓶飲料,總共是$1680~
KK說我們每次好像都是點差不多的東西,下次應該要點別的試試看才對^^


安安吃完副食品就想睡了~
但他都不肯在推車睡覺,KK只好把他背起來吃~真是辛苦了

小丫頭也帶了自己的相機,跟我玩起【你拍我、我拍妳】的遊戲^^



跟她說:和把拔合拍一張吧!
自動躺到把拔的身上~~~


飽餐後,我們就到翡翠灣太平洋check in了~
龜吼漁港距離翡翠灣太平洋超近的,我覺得是走路也能到的距離~~

這次和去年住一樣的房型:【豪華海景套房】
有客廳及兩大床~

這兩張床可以把中間的茶几搬開併在一起....很好搬,床下面好像有輪子似的~
連手無縛雞之力的我都能輕易把床推靠在一起


房間內有陽台~~

這是從房間看出去的view~~~真的有豪華海景^^


浴室雖有點年紀了,但洗手台和廁所分開的設計很方便...
而且對於家裡沒有浴缸的我們來說,有浴缸可以泡澡真是太讚了!


我到處拍照,小人也沒閒著~~~
小隻的到處爬來爬去,幫我們擦地板

大隻的自導自演、自言自語說:這裡是美國,我帶了我的美國早餐來吃@@!
吃的其實是剛在龜吼漁港買的烤香腸~~
自從前陣子kk去美國出差了一趟回來後,她就常說自己在美國

一房一廳的房型真的超適合有帶小孩的我們...
晚上小人睡覺後,我們可以在客廳吃零食看電視,過一下二人世界


泱泱拍安安...
安安超喜歡姊姊的,每天只要姊姊下課回到家,他都很興奮...
而且姊姊稍微逗他一下,他就笑呵呵~




因為存粹是來度假的,也沒安排任何行程...
所以一家子進房後,就先在房間裡混一下了~

安安對pad充滿了好奇!!


姊弟倆合照~~


這兩張我都很喜歡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