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↑今日最美的景點--雲山水(真的超美的^^)~~~但小黑蚊怎麼那麼多@@!


昨夜一整晚 安安大概是認床的關係 醒來了好幾次
不過醒來都沒哭 只是會找尋我的位置 爬來趴在我身上 或者自己翻滾來翻滾去 然後又睡著^^

一直到九點多 我才真正起床 開始和小妹討論今天的行程及住宿點
而泱泱則是一起床就說她要到樓下找哥哥玩 我跟她說哥哥們都去上課了
她還是想下樓 就讓她自己下樓去了^^

打了幾通電話 訂好今天的民宿 就準備要出發了
到了樓下,看到同學和泱泱兩個有說又笑的...呵呵~
泱泱真是長大了,小時後怕生得很,現在居然還能跟第一次見面的大人聊天了...
還是因為同學有媽媽的味道呢?

第一站:廟口紅茶
雖然同學已經幫我們準備了鬆餅早餐(泱泱也吃了好幾塊)
但小妹沒吃過廟口紅茶 想去那吃早餐


今日的太陽真不是普通的大~~~曬到皮膚都會痛的那種@@


廟口紅茶最有名的是鋼管紅茶
紅茶都是由鋼管流出來的
而我對它印象最深刻的是大西點
平常就很喜歡在麵包點買小西點
加大版的好好吃^^

泱泱最愛草莓口味



第二站 雲山水
吃飽後 我們就往雲山水出發
之前看表哥到花蓮玩的照片知道有這個漂亮的地方
來到這裡 果然超美的 是個拍照的好地方 想必應該很多新人會來這裡取景吧~~


因為太陽太大 有個小孩不願意自己走路


剛好安安也需要補眠 所以就背著安安 推車讓給泱泱坐囉~



可是來到這裡要小心 當我們正拍照拍得很開心時
泱泱大叫 好多蚊子喔~
我們過去一看 至少有超過30隻的小黑蚊停在泱泱的腳上 一點一點黑黑的
趕緊把牠們揮走 還好還沒被叮


因為小黑蚊實在太多 擔心兩個小孩會變紅豆冰 拍了幾張照片後就離開了~~


隔天才發現兩隻手臂超癢的 原來已經被小黑蚊叮咬了至少60個包
小黑蚊咬人時不痛不癢 所以不容易被發現 
但之後真的很癢 會癢的好幾天@@!


第三站 花蓮糖廠
差不多到午餐時間了 我們先在路邊的7-11微波好安安的副食品並且在車上餵飽他
就來到花蓮糖廠~


花蓮糖廠裡古色古香 但看得出來有一些年紀了^^



我們決定先吃個午餐再吃冰

泱泱最近很愛戒指,我答應她如果等一下好好用完午餐 就買這個戒指給她


等待餐點時跟小阿姨拍一張

和小阿姨不知在玩什麼 笑得超誇張 連腳都翹起來了


和這張吃飯的照片 真是強烈對比啊....
她只吃了幾口就說吃不下 我說若飯吃不下表示等一下的冰也吃不下
所以她就邊哭邊吃@@!


終於到吃冰的時候了  ...
分別點了第一名和超人氣兩種 (都忘了名稱啦)
也挖了一些紅豆泥讓安安參與一下...
但冰的部分好甜啊~~


吃冰的時候又開心了
真是又哭又笑的@@!


花東縱谷  風景好美~
 
接下來就準備進入長達2~3小時的花東縱谷了~~
幸運的我們一上車不到5分鐘就下起了一陣又急又大的雨
可是不到1小時 雨就停了 太陽又出來了~
這也是我們這7天遇到的唯一一場雨!


兩個孩子在車上都還算乖
安安常常都是在睡眠狀態中 
泱泱如果睡不著 會自己找樂子 唱自編歌曲加手舞足蹈之類的


大約下午5點多 我們到了今天落腳的民宿【童畫】
一到才發現 這一整排房子幾乎都是民宿 每間的外觀都各有特色
現在到台東玩真的不用擔心會找不到住宿地了


管家人很好 帶我們看了幾間房間讓我們挑 因為今天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管家還笑說我們包棟了
雖然二樓的貓頭鷹四人房好漂亮 空間也較寬敞 但為了爬蟲安安的安危 我們還是選了四樓的和式型四人房

但這間房間位於四樓 我得背安安上樓 小妹得扛行李上樓也就算了
它居然還收不到WIFI訊號....

一樓的公共區域也很漂亮 晚上我就是在那張大餐桌上使用電腦上傳照片的


客廳的沙發是我喜歡的鄉村風沙發^^


雖然這間民宿很新也很漂亮
但四樓房間收不到WIFI,我必須到1樓使用電腦...
而1樓沒有冷氣也沒有電風扇 且有好多蚊子@@!
於是隔天我們就換別間民宿住囉^^
(民宿老闆娘有說隔天就會有電風扇送到...但我們已用不上囉^^)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