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台東 三仙台

整理DAY 3 的照片 一不小心整理了50張照片 (沒辦法 每一張都喜歡 )
看來Day 3得分成2~3篇來寫了



愛買媽媽果然到處都能買
這件洋裝是昨晚到台東市區覓食時不小心瞄到的
覺得很有渡假的味道,想買來給泱泱現穿...
但泱泱原本應該是穿7或9號,這件我拿了11號...想要營造長洋的感覺卻忽略了上身可能會露咪咪


拍完泱泱想幫安安也拍一下 泱泱硬是跑來要合照


呵呵~兩個明明差了三歲,怎麼安安的頭和手臂都有超越泱泱的感覺
以後可能真的要靠弟弟保護姊姊了^^


其實童畫民宿真的很漂亮
每層樓的樓梯間都有像這樣的小人豪華椅....
想必是主人特地蒐集來的吧^^
要不是因為收不到WIFI 讓我無法上傳照片給沒跟來的泱拔看 (泱拔要我每天都PO照片到FB給他看@@!)
今天應該也不會想要換民宿
畢竟東西搬來搬去也是很麻煩的^^



第一站 水往上游


這個景點的名字叫【水往上流】
呵呵...真夠白話的,顧名思義就是一條水會往上流的小溪

我們是在往三仙台的路上 被這一大群遊覽車給吸引進去了 (順便想找洗手間啦^^)
下車發現 好像大部分都是大陸人耶~~


小溪的水是往上面流的!

水往上流 聽起來真的很神奇
實際看 也真的神奇 水不是都會往低處流嗎?
怎麼這條小溪的水是往上流的?
小妹說她去美國遊玩時也看過類似的景點
其實是地形的關係 造成人的錯覺 我們以為上面的地勢較高 但其實不是
水實際上還是往低處流的
只是現場看 再怎麼看 還是會覺得【水往上流】

繼續往上走 上面還有個公園
只是陸客實在太多 再加上我們主要目的是想上廁所 所以目的達到後我們就離開囉^^


第二站 三仙台


這個景點被我列為台東必來景點
因為常在看有關台東的風景介紹資料上都會看到它的身影
感覺它應該算是台東的地標之一

 
太陽實在太大 泱泱在車上已經自行擦好防曬了
真是個愛漂亮的小妞 自己都會記得要擦防曬乳^^


安安坐推車雖有遮陽罩 但兩條腿還是晾在太陽底下晃啊晃的~
難怪一回到家就被把拔說曬黑了@@!
其實是有幫他帶鞋的 只是他大部分的時間都是掛在我身上 乾脆就沒幫他穿了^^


前往三仙台的路上
泱泱問我:馬麻~妳看那些大石頭有沒有很可怕
我:不會啊
泱泱:我覺得好像大怪物
呵呵~小孩子的想像力真是豐富~~


泱泱一直想上橋去走
只是天氣實在太熱 安安已經快要暴動
只好跟她說下次再請把拔陪她走^^


辛苦的小妹也跟這座橋來一張


中午就直接在成功鎮吃海產
我忘了這間店叫什麼...好像是紅蟳米粉之類的
看起來很普通的一間店 但店內的牆壁上有很多藝人簽名
想必是一間有名的店!
其中S.H.E還簽了兩次,第二次寫:又來了!好吃..
東西真的很新鮮也不錯吃
只是......為什麼除了台北外 其他縣市很多店家都不開冷氣呢????
有冷氣的話,我應該會覺得更好吃吧!


飯後 原本還想到附近的【小丑魚主題館】吹一下冷氣
但到了後一看 門票要$150
想想我們應該進去不到1小時就會想出來 而且隔天我們就要去海生館了
於是省下這$300的門票 沒有進去
(雖然泱泱有吵著要進去....但勸說後也乖乖跟我們一起離開了!)

看看時間是2點,估計回到台東市差不多3點 剛好可以CHECK IN~
且在車上可以讓兩小都休息小瞇一下!
於是我們就驅車往台東市民宿【綠茵小筑】出發了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