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k在抵達桃園機場時就打電話回來

神神秘秘的說:我有帶禮物要給妳喔~

我一聽 很高興的說:你找到我想要的那款小精靈了喔?

因為他要去出差前  問我想要他帶什麼禮物來給我
當時  我正在台灣瘋狂的找不到一款已經絕版的小精靈
所以就跟他說,到了英國,如果有看到賣小精靈的店時,幫我找找~

他故弄玄虛的說:不是耶~~會讓妳更高興的東西~

更高興??我最近沒有什麼特別想要的東西啊~
之前,本來想要他幫我帶一條burberry的披肩回來~
但在網路上找不到喜歡的樣式而作罷..
而且英國的burberry比起日本的藍標burberry
款式較典雅、莊重,價格也較貴~
我喜歡藍標的年輕感...


在他從機場回家的這段時間
我一直想:會是burberry披肩嗎?
不可能! 我又沒給他圖片~以他從來沒自己幫我挑選過禮物的經驗來看..
我沒給他圖片,他一定不會自己挑選的..
那到底是什麼呢??
真的好好奇~~



謎底終於在他到家時揭曉了~
我一看到他提的這個大大的buberry袋子..
就興奮的又跳又叫:burberry耶 !!裡面裝什麼!!
他則是阿呆的說:妳怎麼知道是burberry?
笨蛋  你老婆我雖然沒有買過,也認識這個mark好不好~



圖片來源:BURBERRY官方網站





哇~是手錶耶~
多年沒有戴手錶習慣的我
之前曾跟他說想買隻錶來戴
沒想到這次就幫我帶回來了~~好感動喔~
更感動的是,這是他第一次幫我挑選款式..
以前他送我禮物的模式,都是我挑選好,他買給我..
禮物雖是一樣有拿到,卻沒有驚喜的感覺..
所以這次真是破天荒的第一次~~超級超級感動的啦~


圖片來源:BURBERRY官方網站




圖片來源:BURBERRY官方網站

經典的格紋錶帶
在一開始時,還被我小小嫌棄..
【怎麼不是金屬錶帶啦~~這種錶帶很容易髒耶~】
KK則回答:【就是這種格紋的,才是BURBERRY啊~】

哈~~現在流行的是【低調的奢華】好不好~


戴了一陣子後
真是越看越喜歡耶~
很容易搭配,不管是休閒的裝扮或上班的裝扮
都搭的起來..^^

老公,謝謝你~
這個禮物我真的很喜歡..
以後要多多益善喔~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