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話說上星期某一天
好久不見的ling打電話來
問我哪一天有空..
因為她想學一些部落格的小技巧
希望我可以傳授一下心得

剛好從她搬到汐止
好幾次邀約我去她家玩
每次都說好..
但到了假日就懶病上身的我
一直沒去成
就約了這星期六去吧

電話中,ling告訴我,她準備搬家了
我:要搬去哪兒呀~~
ling:搬到花蓮~~
我:啥??花蓮喔....好遠捏~~呵呵.. 去開民宿喔??(其實我存粹是開玩笑的問)
ling:對呀~~我們準備開民宿~

蝦米~~~居然突然決定到花蓮開民宿耶~
問了來龍去脈後才知道
原來她們一家子七月底時環島旅行
到了花蓮後,就深深愛上這個美麗的地方
八月份總共去了花蓮四趟,就為了找房子..
九月份找到理想中的房子...也簽約了~

我一直很佩服ling同學的行動力
記得剛從學校畢業沒多久
我第一個接到報喜訊的電話就是她
接著第一個baby出生..
沒多久...第二個baby又跟著來報到
ling就辭掉工作,在家專心照顧兩個寶貝

跟她比起來
我實在是太優柔寡斷了
每一個決定都考慮好久..
還不一定下的了決定呢~

星期六到了她家
跟她一起看她未來的家的照片及平面圖~
超棒的..在台北只能買到小小公寓的價格
在花蓮卻能買到連棟的別墅,還是全新即將蓋好的
外觀就像城堡一樣
看的讓我心動不已
但我知道我只有流口水的份啦~~
KK現階段不可能離開他的工作
我也不可能丟下KK,自己搬到花蓮去住啊~
只能希望偶爾可以到ling家玩玩..過過癮囉~~

嘿嘿~
ling啊~
大家同學一場..到時可得幫我打個折嘿~~
也希望妳的民宿開張大吉..生意興旺喔^^



p.s..去ling家前,我想說從未到過汐止..帶相機出去好了
          誰知當我在火車站看到太魯閣號,想拿相機起來拍時,才發現根本沒裝記憶卡啊~
          真是阿呆啊我~@@~

p.s.s.照片是在京都的嵐山渡月橋拍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