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的生日,由於妹妹早就在二月底的香港行時,
讓我任意挑了個包包送我當生日禮物,
而KK答應要送的新相機也早就在前2個星期到手了~
所以真正到了生日這天,我反而是沒有特別興奮的感覺..
再加上不知是不是因為年紀越來越大了,對於過生日這件事,並不是太注重~

反而是KK,不知是真的想幫我過生日,
還是想藉我生日的名義,去明正言順的大吃一頓~^^~
從一個星期前,就不斷的提議要訂餐廳幫我慶生...
但他提議的餐廳都一一被我用各種理由否決掉,
後來他很氣餒的問我,那妳想要怎麼過生日?
我說,我只想和你跟往常一樣在家裡安安靜靜的過就好了~

到了當天晚上7點多,KK忽然又提議,那不然我們去民歌西餐廳吃飯好了~
一聽到民歌西餐廳,我的興致就來了~~
記得剛跟KK在一起時,他就曾帶我到【木船民歌西餐廳】,
那種只有吉他伴奏的歌聲,我很喜歡~也很想重溫當時的感覺。
於是上網搜尋了一下,我們決定到離家很近的【木吉他民歌西餐廳】



沿著木質的樓梯,拾階而上,可看到壁面上貼了許多曾紅極一時的歌影星,
很有一種時空倒轉的感覺~



店裡的擺設也是很有懷舊的味道~



店裡面由拱門狀的柱子分隔成2個區域~
我們被安排坐在離舞台很近的位置~



兩位駐唱歌手的歌聲都不錯、吉他也都彈的很好聽~



【木吉他民歌西餐廳】的餐點,假日不提供簡餐,只有排餐供選擇~
我點了【義式香料雞腿排】$450元、KK點的是【美國沙朗牛排】$720
要加一成的服務費~





我的前菜【XX燻鴨肉】(忘了正確名稱了 >"< )...
挺好吃的,不過使用的醬汁跟後面的凱撒沙拉是一樣的~
早知道,後面的沙拉就不點凱撒了~




KK的前菜【法式田螺】~~
他也說蠻不錯的~



我們兩個都點一樣的【巧達湯】~
湯很濃也很香,我們兩個都喝光光^^



原本我們都想點【大蒜麵包】的..
但服務人員說,只有奶油餐包可以選~~@@~





【凱撒沙拉】,很好吃....我們兩個也都很喜歡~






我的主餐【義式香料雞腿排】,雞肉蠻嫩的~算還不錯啦...




KK的【美國沙朗牛排】~
KK直說沒有他自己煎的的好吃...我吃了一口後也覺得,真的是KK煎的比較好吃耶~
我們明明是點7分熟的,但吃起來不像7分熟,倒像是9分熟..有點過老了~





甜點沒的選,就是【鮮奶酪】...




整體而言,我們都覺得這餐點不值它的價格耶~
品質跟一般平價牛排館,如貴族世家等..差不多~
但卻貴上好幾倍~
可能民歌餐廳主打的不是餐點,而是駐唱歌手吧~





下次再來,我們只會各點上一杯飲料~
然後好好欣賞歌手的歌聲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