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不配合的泱泱,一直趴著,所以只能看到她的耳朵~~】


其實這個檢查,我是在4/7做的..
當時是22W3D...
只是我這個懶惰的媽媽,一直沒有更新紀錄~@@~



【不只趴著,還用手把臉給擋住了...切~是在害羞嗎??..不過可以清楚的看到整隻手喔】

其實我早在第二次產檢時(1/19),就跟醫生說我要自費做【高層次超音波】..
那時醫生告訴我,一般自費做【高層次超音波】是為了要照4D照..
不然的話,健保就有給付一次詳細的超音波檢查了..不須再另外做【高層次超音波】..
而如果要照4D照的話,建議是在27W~28W時照..
因為那時寶寶的皮膚已經長的很好了,照起來會比較“澎皮”好看~

雖然醫生這樣跟我說..
但我上BBH,卻發現大家都是在21W~24W做【高層次超音波】..
因為如果照的結果真的有問題的話,才可以在24W前決定要怎麼做..
所以,我就不管醫生的告誡了~
直接預約了22W時做【高層次超音波】...
4D照能不能照的漂亮好看,我不在意啦~~重點是要確認寶寶的器官都很完整健康..
這樣我才能安心囉~




那天的【高層次超音波】,足足照了40幾分鐘~
雖然醫生有一一講解各個器官啊、各個動脈的發育情形..
不過,我們是都是有看沒有懂,只要聽到有發育好,就好囉~~

而照了那麼久的最主要原因,就是泱泱一直不配合啦~
一直趴在胎盤上,還用手把臉遮住...
醫生一直搖晃我的肚子,希望泱泱可以轉個方向..
讓他照一張臉部的照片...
但泱泱就是不為所動..不肯轉向~@@~ 



最後,終於在醫生要放棄時...
照到一張正面的臉部照片了~




從臉部表情看起來...
泱泱似乎不太高興喔??
不知是不是在怪我們打擾她的清夢咧~~哈哈~~

雖然如此,我們還是可以從這張清楚的看到泱泱的廬山真面目囉~
鼻子很像KK,因為大大高高的..
而嘴巴應該比較像我啦~~
眼睛的部分,醫生說看到的頂多是【眼窩】,尚未能看到眼睛..
不過眼窩還挺大的,希望她有雙水汪汪的大眼睛..

看到這張照片,覺得生命真的是奧妙..
泱泱是我跟KK愛的結晶..
她的身上會有我的、也會有KK的特徵..
會有像我的、也有像KK的五官...
她是我們一起創造出來的~

不論美醜,只希望妳能健健康康、完整無缺的來到這世界..
爸爸媽媽會無條件的愛妳,妳是我們最愛的寶貝






最後這張...哈哈~驗明正身啦~
泱泱的的確確是一個【小公主】啦~~



照完高層次之後,醫生給我們看了一張報告
各項發育都很正常,只是我的羊水量有偏多...
但醫生說,還在正常範圍內,不須擔心
還有一張全程錄影的光碟和幾張列印出來的4D照..
上面這幾張照片都是直接從光碟擷取的~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