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天氣越來越涼了...
秋冬裝也陸續上市了....內心的購物慾望也在蠢蠢欲動中...
儘管衣櫥已經呈現爆開的狀態,還是很想買泱泱的衣服啊~~~每天都在看泱泱的秋冬裝~~哈!

首先要登場的是泱泱的兩位阿姨從美國帶回來的戰利品~
粉色gap外套、白色的gap毛帽以及tommy條紋帽~



10/2剛從阿姨手中接過來..
下午馬上穿上它去逛家樂福囉~




這件外套我真的好喜歡....
只是阿姨們買太小...很有可能穿不過這個冬天耶~~
我一看到就說,好像太小件了吧?
大妹說:哪會啊...這件是18-24m的耶....
我說:可是泱泱已經2歲多了...妳怎麼買24m?
大妹才說:對哄....不過反正泱泱很瘦,應該剛剛好啦~~




看吧~~~泱泱雖瘦...但身高蠻高的...,看得出來袖長和下襬長,目前都是剛剛好的..
等到冬天,穿不下的機率很高呢~~~
所以要趁現在,有機會穿就趕緊穿....才不會浪費啊~~

而兩頂帽子戴起來也都很好看...都是很厚的,內裡都有加絨..
目前的天氣還戴不到,所以沒有實戴照


泱泱自己坐在這裡幹嘛呢?
其實她正在唱自編、完全聽不出旋律的歌曲...唱的可投入的咧~~




除了泱泱有美國帶回的戰利品...
我也有呢...哈哈...剛好原本的皮夾已經用好多年了...正好可以換一個新的..
大妹說這在outlet買,折合台幣只要$1800左右,真是太便宜囉~~



還有合購剛拿到手的梨花熊腰靠....
也很適合秋天啊.....觸感軟綿綿的,好舒服喔!
只是一被泱泱看到,她就堅持這個是她的..
只要她在,別人都不可以使用,這原本是我打算拿來打電腦、上網時要用的耶!!!



還有跟梨花熊一起合購的兔耳朵髮圈...
上次去動物園看到好多小朋友會戴這種動物耳朵的髮圈...剛好合購的網頁也有,而且好可愛...就買了三個..
準備一個給荳荳、 一個給peko,讓她們三個可以一起戴~~
泱泱一看到,馬上就戴著不肯脫下來了...還一直學兔子跳、跳、跳~~~真有趣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ting04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